FL CEUs with Unlimited for $19.75 for an Entire Year!

$19.75州議會批准在線護理CEU的一年!

729,000+ 護理專業人員已完成 3,239,000+最近20年來的在線護理繼續教育課程,每天依賴於RN.org®網站系列來獲得絕對最佳價值.

FlCeus.org 提供註冊Free Nursing CEUs, CE for Nurses, Unlimited CoursesRN.org®可以快速便捷地提供20年來免費註冊的護理CEU,護士CE,無限制課程和執業執業護士/執照職業護士教育。我們的許多課程也被批准為執業執業護士,執業職業護士,護理助理,護士助手,認證護理助理,護士營養師,營養師,家庭保健助手,助產士,認證呼吸治療師,註冊呼吸治療師,呼吸保健醫生,已批准藥物輔助人員和學校心理學家。您可以通過參加RN.org®上的認可課程來學習並獲得國務院批准的繼續教育單元或護理聯繫時間。您可以參加CEU在線課程,並獲得即時的考試評分和即時證書!沒有書籍,沒有工作時間,沒有家人陪伴,也沒有旅行。您可以在家中,無線咖啡館,書店或餐廳中舒適地享受“護理聯繫時間”! RN.org®是您的在線護理教育提供商,並為您的所有護理在線繼續教育提供統一費用。這一費用包括課程,測試,重新測試(如果需要)和一年的無限制訪問權限!您可以隨時登錄查看成績單,並重新打印您在個人資料下獲得的任何護理繼續教育證書。包含所有課程材料和測試的統一費用!沒有任何隱藏的費用或費用! 如果您的醫院,人員編制機構或組織正在尋找獲得國務院批准的RN CEU來源,請考慮我們!我們可以通過不斷擴展的廣泛課程目錄來補充您現有的護理教育計劃。如果您有要求您的員工精通的特定課程,我們可以對您的護士進行材料測試(和認證)。我們根據數量提供各種折扣,並且是各個機構和醫院的獨家提供商。 我們是領先的在線提供商,並提供免費的在線課程!繼續嘗試我們的免費CEU護理繼續教育課程!通過這一絕妙的課程,學習有關HPV和新疫苗的最新信息以及HPV與宮頸癌之間的關係!親自了解使用我們的網站進行在線學習有多麼容易!當然,您可以在任何時候以$ 19.99的價格將其升級為Complete,Unlimited的所有課程,整個課程的全年費用!沒有任何一家在線醫療繼續教育提供者能夠以19.99美元的價格提供盡可能多的價值! 當然,我們會自動以電子方式向CE Broker報告課程完成情況。 我們將繼續引領潮流,在整個12個月內以19.99的驚人價格為您提供絕對無限的價值,提供無限的護理CEU!您將找不到其他CEU提供者,它提供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價值,其中包含如此多的課程以及免費的CEU課程,並向CE Broker提供自動電子報告!